公子绵的小自由🐒

某一刻 你的光照亮了我

【all撒/论坛体】你们有看ysboys出道吗!!!!!!题主要被闪瞎惹!!!!!!

———— 

(写在前面:娱乐圈au(?,主卖安利(?,康撒朱尼君请随意组合我都可,就撒受不改啦,不上升不上升不上升,xxj水平ooc是我,尝试精分,cp向不打单人tag)

———— ————

是在说那个新拉成团的组合啦!!!!!超想吃老大x老二的兄弟文,隔(人)海相望也太棒了叭,而且是说成团之前他们就有过探班视频???

附图.jpg

1l

……蛤?


2l

买断买断!!!康帅笑起来真的超温柔啊声音杀我!!!!!!


3l

@ngmt 


4l

他们四个签的同家经纪公司,之前或多或少有过同台,但各自有领域发展,成团真的很突然。


5l

2l是我,ks介绍主打歌的时候还一直瞥ss来着,隔着俩个人到底有什么好看的啦你分一点眼神给另外两个dd好吗(姨妈笑摔桌


6l

口胡明明老幺和老二比较甜!!!!老幺有档真人秀第一期就拉的老二当飞行,双人花絮搞的和蜜月旅行一样,足足4分钟bgm还贼拉缠绵悱恻真是狗狗了


7l

4l你说个桃,ys组团咋的了,有热度咋的啦,谁会嫌关注度低,所以是不是要开演唱会了鸭(可能是我在想桃子1551


8l

lz这俩私下都没吃过饭,视频明显官方强推,s是那种跟谁都不错的人哪里都有车牌,抠糖没必要没必要

探班视频关键字指路康撒小剧场


9l

那照你这么说n还各种放箭头嘞他跟n+1个人说过喜欢你……白眼给ls


10l

我权权不配有名姓吗!他要押韵了!要押韵了!!请准备好一打手语老师!!!!


11l

我是lz~不要吵嘛~~是ss不好吃还是小哥哥们不甜~~~~

大康,二撒,三权,老幺尼(年龄序,年龄差也很🉑️de


12l

骨科我可!!!真骨还是假骨?k体感很人妻(喂

dd你吃了么dd作业写完了吧dd你口罩呢(帮忙理领口)然后变凶脸戳弟弟脑门你是不是读错字零花钱没了哦


13l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权权wb下场了:我们现场很失控(再失控有你自己失控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k冷漠:他已经不受控了,跟我纵不纵容没关系

哦哦所以kq可以吃从属??(疯狂暗示


14l

等等有人捋一下关系吗……就没竞争?明秀暗撕??


15l

先去补视频嘻嘻嘻嘻嘻


16l

14迷惑发言非得撕才是ylq吗


17l

是回14l,s歌手偏综艺,n主综艺,kq算重合但不一个路子,资源都很好,ys那么大又台柱之几掐个毛线团团掐,专注bt吃糖👌?


18l

暗戳戳冒,利益相关:在ys工作,楼道里碰到过大二并肩走过欢声笑语

就真的太喜欢sssss了嚎叫,他跟k之前是真不熟,但是熟起来只用了s秒,k略严肃有点老干部,但是俩个人闹啊闹就好甜捧大脸嚎叫


19l

站三二的怎么办qaq


20l

内部人员站住别走 求爆料ss到底鞋跟多高hhhhhhhhhhhh


21l

32有我!!!2有段时间一直学3押韵xswl!!!!这俩也有视频的!!!!



—————没憋完下次见~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9)

热度(16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